致全港中、小學校長 《STEM 教育特刊》免費送贈學校

尊敬的 校長:

明報教育出版一向關注教育的發展,我們創立了專門服務教育界的全新產品–OpenSchool,希望藉此聯繫教育界,將教育所需的資訊整合,讓老師、家長、學生,以至其他服務教育界的商業夥伴,能夠輕易發放和獲取相關的資訊。

OpenSchool 繼4 月推出了第一本免費專題刊物 — 《STEM 教育特刊》後,大獲好評,明報教育在10 月10 日,陸續向全港中、小學贈送第二期《STEM 教育特刊》,透過院校分享、專訪港澳兩地教育政策官員、熱門專題、學校專訪、商校同行、學界前瞻、創科新知等內容,讓教育界更為了解及掌握STEM 相關的教學心得與資訊,推動STEM 學習氛圍,在社會上凝聚共識。

由於小學更早起動推行STEM 教育,特別製作《十八區STEM 學校巡禮》送贈全港小學,供對STEM 感興趣的同學揀選中學時可作參考之用,以延續科學常識的熱情和興趣。
此外,OpenSchool 網站也正式登場,這裡會為老師和家長提供豐富的資源,由家長最有興趣的學校資料搜尋,以至老師想找的分享文章和供應商資料,都會不斷上載豐富的內容,我們希望能夠持續為教育界提供最好的服務。

明報教育出版對社會有承擔,一直堅持支援教育界,繼早年出版及發行印刷版教科書、發展電子教科書及電子教學平台業務、推出支援全港中學「生涯規劃」的計劃,以及今年創立OpenSchool 平台。展望將來,我們將繼續支援學界,與校長、老師一起培養多元人才,促進香港的發展。

劉進圖
明報教育出版 營運總監

《STEM 教育特刊》網上電子版  https://goo.gl/asNR44

《十八區STEM 學校巡禮》網上電子版 https://goo.gl/hLAsjg

Untitiled

WP-Backgrounds by InoPlugs Web Design and Juwelier Schön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