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pus家校通 3.0 - 學校網站 學校網頁新功能

iCampus家校通是一套一站式的學校網站管理系統,與坊間一般學校網頁設計服務不同的是,iCampus家校通能夠同時支援PC/MAC電腦、iOS/Android平板電腦、以及一般市面通行的智能手機。

今時今日,大部分的家長都透過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瀏覽學校網頁資訊,過去舊有的學校網頁由於未能支援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當家長觀看學校網頁時,就經常會出現看不到或看得不暢順的情況。

iCampus家校通能提供「1個網址 3個版本」的學校網頁服務,當家長透過電腦進入學校網頁時,就會看到電腦版本的學校網頁;但若家長使用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進入學校網頁,iCampus系統就會自動辨識家長的瀏覽裝置,並且顯示出專供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觀看的網頁。

當學校設定iCampus家校通,家長可隨時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查閱學校資訊及觀看子女的家課冊,有助家長輕鬆掌握子女的學習情況。

此外,iCampus家校通採用最新的雲端電腦技術,學校毋須購置或寄存任何伺服器,管理員只須透過雲端平台即可管理整個學校網頁,大大節省學校的IT人力資源。

除了學校網頁之外,iCampus家校通最新版本還還提供Native Apps及SMS發放消息服務,讓學校能夠將學校通告、活動消息、家課冊等訊息以push的方式,直接送到家長的智能手機或普通手機上面,家校通訊的問題當即迎刃而解。

如對iCampus家校通感到興趣,或者有任何查詢,請隨時與我們聯絡:2515-5600 / sales@mpep.com.hk

※ 即時透過APP及SMS發放消息

※ 管理學校網站內容及訊息

※ 結合學校網站同步發放學校通告、活動消息及家課冊等資訊

icampus_20140301a

icampus_20140301b

WP-Backgrounds by InoPlugs Web Design and Juwelier Schön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