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概覽製作、家長書刊編撰、學校網站 + 手機App

Untitiled

如何透過不同途徑, 讓家長認識學校辦學理念及教學特色,又不用老師增添工作量?有見及此,明報教育推出支援教育界的宣傳服務,由幫助學校編撰學校概覽、家長書刊,以至開發學校的官方宣傳網站、手機App等,為學校建構完善的學校宣傳平台,讓老師可集中精神於教學工作上,又可為學校提供更優質的宣傳工具。

現誠邀 貴校負責對外事務及資訊科技的同工,出席是次工作坊,現場將展示大量已製成的學校宣傳刊物供老師參考,以了解學校宣傳服務的特點。

現誠邀 貴校負責對外事務及資訊科技的同工出席是次工作坊,以了解一站式學校服務平台的特點。

明報教育高級產品策劃經理陳翠賢小姐
-  學校概覽、 校本家長書刊
- 學校網站 + 手機App 製作介紹

日期: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時間: 2:30pm – 4:00pm(2:15pm開始登記)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七十二號創新中心地下(港鐵九龍塘站C2出口)

查詢電話: (852) 2515 5600

傳真號碼: (852) 2595 1115

登記者資料:(*必須填寫)

 

驗證碼

WP-Backgrounds by InoPlugs Web Design and Juwelier Schönmann